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汕头市潮南区科利园实验学校

宣讲时间:2018年04月22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怀化学院

宣讲地点:博学楼外国语学院205

点击人次:5250

单位简介

汕头市潮南区科利园实验学校是2016年经教育部门批准,由浙江商会常务会长,知名企业家,区政协委员李枝远先生斥巨资兴建的,是继潮阳区金培学校之后的第二所学校,是潮南区教育局直属重点建设的民办学校,是一所走读与寄宿相结合,封闭式管理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广东省科利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有汕头市科利园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汕头市潮阳金培学校、汕头市潮南科利园实验学校、汕头市科利园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潮南科利园实验学校建校第一期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按现代化学校标准建设,拥有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和塑胶运动场等设施,并配套多媒体演播厅、电脑室、科技室、音乐舞蹈室和美术室等多功能室,各个教室都配备计算机多媒体教学平台,教育教学设备先进,配套齐全,校园环境优雅。投资人公司董事长李枝远先生高瞻远瞩,情系教育,致力兴学育才,坚持高起点建设、高效能管理、重质量、求特色、重创新、铸品牌,聚四海名师,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汕头市潮南区科利园实验学校2016年经教育部门批准,由浙江商会常务会长,知名企业家,区政协委员李枝远先生斥巨资兴建的,是继潮阳区金培学校之后的第二所学校,是潮南区教育局直属重点建设的民办学校,是一所走读与寄宿相结合,封闭式管理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广东省科利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有汕头市科利园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汕头市潮阳金培学校、汕头市潮南科利园实验学校、汕头市科利园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潮南科利园实验学校建校第一期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按现代化学校标准建设,拥有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和塑胶运动场等设施,并配套多媒体演播厅、电脑室、科技室、音乐舞蹈室和美术室等多功能室,各个教室都配备计算机多媒体教学平台,教育教学设备先进,配套齐全,校园环境优雅。投资人公司董事长李枝远先生高瞻远瞩,情系教育,致力兴学育才,坚持高起点建设、高效能管理、重质量、求特色、重创新、铸品牌,聚四海名师,揽天下英才,创建一所现代化精品学校。潮南科利园实验学校秉承“一切为了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的理念,以优雅的环境陶冶学生,以高尚的师德感染学生,以科学的方法引导学生,以丰富的活动锻炼学生,以严格的标准要求学生,让每个学生发展个性,发掘潜能,提高素养,健全人格,成为高素质的现代化人才。

 

岗位介绍

中学部:语文/数学/英语各4名,地理/生物/政治/历史各2名,体育/音乐/美术/电脑各1

小学部:语文/数学/英语各4名,体育/音乐/美术/电脑各1

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普通话标准,敬业精神强,服从学校管理和安排,认同学校办学理念。

2.能吃苦耐劳、有激情、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福利待遇:

1、年薪资:小学教师6~8万,中学教师8~12万,应届毕业生4~6万;

2、符合条件者,学校按事业编制购买养老保险;

3、餐住:学校提供食堂和宿舍,包吃包住;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4-86593865   15119398283

地址:广东汕头潮南区峡山324国道南(峡山金龙大酒店对面)

网址:www.klysyxx.com

公众号:keliyuansyxx


招聘职位

中小学各科教师

招聘专业:教育学类,小学教育,艺术教育

6K-10K/月

36人

大专及以上 | 汕头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教育、教学。

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普通话标准,敬业精神强,服从学校管理和安排,认同学校办学理念。

2.能吃苦耐劳、有激情、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投递说明:

电子简历,发送至1229212935@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汕头市潮南区科利园实验学校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潮南区峡山东山居委324国道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