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湖南潇湘大同教育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岭街道火炬城M3组团南栋四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湖南潇湘大同教育集团成立于2015年8月,注册资金三千万。是集教育培训、教育咨询、教育管理、教育投资管理、教材研发、教学仪器销售、电子商务平台开发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服务有限公司。集团下设有潇湘培训学校、湖南爱尔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青少年篮球俱乐部、长沙市双加壹托管服务有限公司、潇湘良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顺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尚文体育有限公司等公司。

潇湘大同教育集团扎根教培业已有21年历史,拥有一支过百人的高素质的教学和管理团队,有多媒体电子教室一百多间,专业录影棚三间,全省有四十多家分校和教学点,在籍就读学生1万余人。教研团队研发的教材、课件和辅导资料近千个,研发的题库内有30万道题,录制的教学视频有5万多个,研发的《思原数学》教材于2018年6月在湖南大学出版社出版。

旗下的潇湘培训学校创办于2003年6月,如今规模大、档次高、分校数量多,往届进入清华北大深造的潇湘学子达80多人。多年来获得了诸多荣誉,有“先进单位”“AAAA级培训学校”“规范化学校”“中国民办教育十佳培训学校”“依法办学、诚信服务单位”“中国民办教育副理事长单位”“全国诚信兴商承诺企业”“WMO世奥赛金牌培训基地”等。

潇湘大同教育集团作为文化湘军中最重要的一员,以教育强国为己任,深耕教学,拥抱科技,2017年,投资千万元巨资打造爱龙“三智二机”新校园与管理系统(智能化校园、智能化管理、智能化教学及教育机器人、滴滴答疑助教机),并申请了5个发明专利、8个软件著作权证书和多个商标权。集团立志做AI教育4.0和教育大数据研发与实践推动者,已向省教育科学院申请到省级重点课题《大数据与AI教育机器人在中小学自主学习的应用研究》,在全国教培业属于首创。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0-05-12 13:02

怀化学院“职等你来”春季线上招聘月活动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联合专场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0-05-12 12:59

怀化学院“职等你来”春季线上招聘月活动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光电物理学院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10-19 15:57

湘西南地区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05-14 18:30

2019届毕业生师范类网络专场招聘会(5月6-5月20日)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3-28 11:21

湖南潇湘大同教育集团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8-03-24 09:27

湖南省怀化地区2018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3-20 16:39

湖南潇湘大同教育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