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怀化学院2019届毕业生物理光电类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信息
  • 怀化学院2019届毕业生物理光电类专场招聘会

    间:2018-12-8 9:00    2018-12-9 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18-11-30 12:00

    点:怀化学院西区唯理楼309教室

    主办方:怀化学院

    点击人次:2305

招聘会说明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怀化学院机械与光电物理学院创办于1958年,现有物理学(师范),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3个专业,在校学生470余人,其中2019届毕业生共有80名。为满足各用人单位招聘人才的需要,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更好地整合毕业生区域资源,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我校特举办2019届毕业生物理光电类专场招聘会。本次供需见面会由怀化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机械与光电物理学院承办,恭请贵单位拨冗莅临。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招聘会安排

本次招聘会于128日上午9:0012:00在怀化学院西区唯理楼309教室举行。

二、参会须知:

1、报名方式:本场招聘会须提前网上报名。请登陆怀化学院就业信息云平台(http://jy.hhtc.edu.cn/)注册(或已注册单位),招聘会点双选会栏目,报名时间截至1130日。报名时推荐渠道请注明机械与光电物理学院。

2、参会费用: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提供招聘会当日工作午餐。

3、展位安排:为每家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展位1个,统一制作悬挂招聘单位的相关信息材料(含单位名称、招聘职位、招聘要求、待遇等信息)。用人单位也可根据需要,自带宣传资料。

4、报到安排:招聘单位参会人员到会签到时,请务必携带单位公函和报名审核通过后生成的二维码,时间:814:00-18:0098:00-9:00 报到地点:怀化学院唯理楼三楼304

5、会务不统一安排酒店,请自行提前联系。推荐联系酒店:东校区对面的煌族国际大酒店0745-2863338 18774559997(张经理),西校区门口的帝槐时尚酒店0745-2623111

6、联系人:王双见  15874591945

7、邮寄地址:湖南省怀化市怀东路180号怀化学院西校区机械与光电物理学院。

8、E—mail: 58131769@qq.com。

 热忱欢迎贵单位来我校选拔录用毕业生,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怀化学院招生就业处、机械与光电物理学院

                                               二0一八年十一月七日


怀化学院机械与光电物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信息表

二级学院

总人数

专业

人数

学历

专业性质

机械与光电物理学院

80

物理学

50

大学本科

师范类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30

大学本科

非师范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