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怀化学院2019届汉语言师范类、新闻传播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信息
  • 怀化学院2019届汉语言师范类、新闻传播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间:2018-12-22 8:30    2018-12-23 8: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18-12-18 18:00

    点:东校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厚德楼C101

    主办方:怀化学院

    点击人次:4856

招聘会说明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为满足各用人单位招聘人才的需要,促进毕业生充分、顺利就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特举办怀化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9届汉语言师范类、新闻传播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院2019届毕业生涵盖汉语言文学(师范)、广播电视学两个本科专业,共计299名毕业生。本次供需见面会由怀化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怀化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恭请贵单位莅临。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供需见面会安排

时间:2018年12月22日9:00-17:00

地点:怀化学院东区厚德楼大厅

二、参会须知

1、报名方式:本场招聘会须提前网上报名。登陆怀化学院就业信息云平台(http://jy.hhtc.edu.cn/)注册(或已注册单位),招聘会点双选会栏目,报名时间截至12月18日17时。报名时推荐渠道请注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参会费用:招聘会不收取任何入场费用,免费提供招聘会当天工作午餐。

3、展位安排:为每家用人单位免费提供标准招聘展位1个,统一制作招聘单位的相关信息材料(含单位名称、招聘职位、招聘要求、待遇等信息)。用人单位也可自带宣传资料。

4、报到安排:12月22日8:00-9:00均可报到,招聘单位参会人员到会签到时,请务必携带报名审核通过后生成的二维码和单位公函,我校是扫码签到。

报到地点:怀化学院东校区厚德楼大厅

三、会务联系:

1、联系人:贾鹏举老师 15111570296 

2、会务联系酒店:如需住宿请自行提前和酒店预定好。煌族国际大酒店(准四星协议价228元//天)0745-2863338 18774559997(张经理)

3、联系地址: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怀化学院东校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4E-mail:408932790@qq.com

热忱欢迎贵单位来我院选拔录用毕业生,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怀化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018年11月21日

怀化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9届毕业生各专业人数统计表


专业

人数

总人数

学历

专业性质

汉语言文学

243

 

299

本科

师范类

广播电视学

56

本科

非师范类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