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湘西南地区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招聘会信息
  • 湘西南地区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间:2020-12-6 9:00    2020-12-7 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0-11-30 23:00

    点:怀化学院东校区体育馆

    主办方:怀化学院

    点击人次:35686

招聘会说明

湘西南地区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为满足各用人单位招聘人才的需要,促进毕业生充分、顺利就业,更好地整合毕业生区域资源,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特举办湘西南地区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本次供需见面会由湖南省教育厅和怀化市人民政府主办,怀化学院和怀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鹤城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怀化市教育局协办,恭请贵单位拨冗莅临。现将相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供需见面会安排

本次供需见面会于126(周日)上午900—下午13:00怀化学院东校区体育馆举行,预计参会单位300家左右,参会毕业生近6000人。

二、参会须知: 

1、报名方式本场双选会须网上报名。登陆怀化学院就业信息云平台点击网页中部的“单位登录/注册”,进行登录/注册,按要求上传企业资质、公司简介、招聘内容,申请招聘会点双选会栏目,申请湘西南地区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报名时间截至112617时

2、参会费用:招聘会不收取任何入场费用,免费提供会议当天工作午餐。会务联系酒店为怀化市煌族国际大酒店(普通标间228元/间/天)、利顿大酒店一楼大厅(普通标间188元/间/天如需住宿请自行提前和酒店预定好

3、展位安排:为每家用人单位提供标准招聘展位1个(2m长*1m高,可坐两人),统一制作悬挂招聘单位的相关信息材料(标准为1.2米长、0.8米宽,含单位名称、招聘职位、招聘要求、待遇等信息)。用人单位也可根据需要,自带宣传资料。

4、参会回执上传方式:请各单位通过怀化学院就业信息云平台或发送至邮箱(hhxyjyc@163.com)进行参会回执的上传。

5、报到安排:招聘单位于12514:00-18:00于煌族大酒店一楼大厅(怀化学院东校区对面)、利顿大酒店一楼大厅(鹤城区政府对面)。

6、签到:1267:40—8:40到怀化学院东校区校门口接待处扫码签到。

7、晚餐安排:12518:00于时彩光里餐厅二楼供应晚餐。

8、宣讲会安排:我校于12678日可进行宣讲面试安排,请有意向单位联系负责人(详见日程安排表)。

三、其他说明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代表须接受健康码筛查、体温测量,进校全程佩戴口罩,且14天内没有经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为尽量降低学生接触,原则上参会单位进校招聘人员不超过2人,且不允许变更来校人员。

2、因展位数量有限,所有展位预约完毕后将关闭预约功能,如因特殊原因需要取消展位预订,请提前5天告知。

四、会务联系

1、联系人颜老师 老师 0745—2852625

2、会务办公室电话: 0745—2852625(兼传真)

3住宿酒店:怀化市煌族国际大酒店0745-2863338  18774559997(张经理)

             利顿大酒店0745-8779555   18074576933(冯经理)

4、邮寄地址:湖南省怀化市怀东路180号怀化学院西校区招生就业处。

邮编:418000。

5、E—mail:hhxyjyc@163.com。

 热忱欢迎贵单位来我校选拔录用毕业生,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怀   

                            怀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鹤城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0二0年十月十一日


参会单位
  • 网上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