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物食品类行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信息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物食品类行业专场招聘会

    间:2020-12-30 9:00    2020-12-30 17: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0-12-28 17:00

    点:怀化学院西区唯新楼报告厅及前坪

    主办方:怀化学院

    点击人次:8322

招聘会说明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为满足各用人单位招聘人才的需要,促进毕业生充分、顺利就业,推动校企合作,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特举办“怀化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物食品类行业专场招聘会”,预计可接待参会企业40家左右。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供需见面会安排

时间:12月30日(周)9:00——17:00

地点:怀化学院西校区唯新楼报告厅及前坪

二、参会须知:

1、报名方式本场招聘会须提前网上报名.登陆怀化学院就业信息云平台注册,招聘会点击双选会栏目,报名时间截至12月28日17时注:申请双选会栏目中,申请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物食品类行业专场招聘会。

2、参会费用:招聘会不收取任何入场费用,免费提供会议当天工作午餐。

3、展位安排:为每家用人单位免费提供标准招聘展位1个,统一制作招聘单位的相关信息材料(含单位名称、招聘职位、招聘要求、待遇等信息)。用人单位也自带宣传资料。

4、报到安排:1、12月29日下午15:00—18:00,地点怀化学院西校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工办公室(唯理楼414室);30日当天8:00—8:40,地点怀化学院西校区唯新楼(实验楼)报告厅。
    5、招聘会流程:9:00—9:30在实验楼报告厅举行开幕式;开幕式后移步报告厅前坪,开始现场招聘;中午提供工作餐;14:00——17:00面试环节,有意向招聘单位请联系就业专干杨老师,获得面试场地。
    6、
其他说明: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代表须接受健康码筛查、体温测量,进校全程佩戴口罩,且14天内没有经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2、请各单位将回执单(盖好单位公章)纸质稿提前准备好,现场报到时交给工作人员。

三、会务联系:

1、联系人:杨老师 15897422001(微信同号)  张老师 18175819687

2、会务联系酒店:如需住宿请自行提前和酒店预定。

   煌族国际大酒店(准四星协议价228元/间/天) 0745-2233333 18774559997(张经理)

   利顿大酒店(协议价188元/间/天)19107452061

3、云就业企业校招平台:http://jy.hhtc.edu.cn/ (用人单位登录/注册端口)

4、E-mail:943238515@qq.com

热忱欢迎贵单位来我院选拔录用毕业生,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怀化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201214

  


   怀化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各专业人数统计表

专业

专业性质

学历

学制

人数

生物工程

非师范

本科

四年

35

生物科学

师范

本科

四年

110

生物制药

非师范

本科

四年

30

食品科学与工程

非师范

本科

四年

20

食品质量与安全

非师范

本科

四年

25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