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春季校园招聘

2018年4月17日   点击人次: 719   

合力泰2018届卓越工程计划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春季校园招聘

一:公司介绍: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ww.holitech.net)成立于2003年并于2014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217,SZ),注册资本达15.64亿,员工规模30000余人,总部位于江西省吉安市,多家分子公司遍布于南昌/赣州/东莞/珠海/深圳/上海等地。合力泰是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液晶显示、触控显示、摄像头、指纹识别、智能穿戴、智能微投、智能零售、盖板玻璃、FPC、新产品2.5D盖板玻璃,3D盖板玻璃等产品的制造商和方案提供商,并持续为手机厂商、智能终端智能家居、智能教育、汽车电子、人机界面、金融系统显示、智能零售等厂商提供高性价比的液晶及触控产品整体方案。我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触摸屏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多次获得国家及省市优秀企业称号,并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终端产业链的持续领跑者。
    目前我司已成功通过了ISO9001/TS16949/14001等认证,为合力泰的迅猛发展夯实了基础。耕耘触显市场多年,公司产品远销欧美、韩、日、港台等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客户有Samsung(三星)、Panasonic(松下)、CANON(佳能)、LG、Honeywell以及华为、美的、海尔、富士康、海信、步步高、TCL、OPPO、VIVO、联想、中兴等上百家世界知名国内外一流企业。
    怀着与客户同创造共享繁荣的梦想,合力泰将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样化、客制化的产品,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高品质的客户服务,持续与全球客户一起紧密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二、校招介绍:

2017年9月份合力泰启动校园招聘。现需求敢于接受挑战,追逐梦想的本科生200名,硕士生80名,博士生20名。具体要求如下:

 学历要求:性别不限,本科、硕士及博士;

 专业要求:电子工程、通信工程、机械自动化、物理、化学、材料、管理、外语、贸易、会计、IT、暖通、环境、物流等相关;

 工作地点:深圳、东莞、珠海、上海、南昌、吉安、赣州;

三、薪资与福利

 试用期薪资:本科4000-6500,硕士6500-8500,博士10000-12500,转正后依工作业绩按一定的比例对薪资和绩效奖金调整;

 福利待遇:江西区域包食宿并购买五险一金;深圳区域提供餐补并购买五险一金,为符合政策的员工以成本价格提供商品福利房;

 专业培训: 完善的培训体系,均有机会派遣至海外学习3-6个月,并进行一定的生活补贴,需要签订相关协议,保障在公司服务3年以上工作时间;

 人才发展:①导师负责:合力泰针对“卓越工程计划”每一位新进职员制定一名专业的岗位导师,其主要对新进职员的学习结果负责,保证掌握本职工作所需的知识、技能;②合力泰商学院:结合高校资源,打造专业技能培训、干部培训构建培训体系,培养高素质的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未来成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③出国学习:派遣至海外学习,提升国际视野;

 企业文化:推广教导模式,打造和谐向上的家庭氛围,组建福利委员会,提倡人文关怀与多元化管理。

四、招聘需求:

工作区域

类别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岗位职责

学历

深圳

研发类

电子工程师类

20

1、从事消费类电子产品电子电路设计,电子失效问题规避。
2、电子、通信、自动化、材料、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博士

结构工程师类

20

1、从事消费类电子产品结构设计,设计风险规避。
2、电子、通信、机械、自动化、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博士

软件测试工程师类

20

1、从事消费类电子产品软件调试,问题与风险规避。
2、电子、通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

本科、硕士、博士

江西

生产类

设备工程师类

15

1、负责设备调试、维护、维修、保养等相关工作。
2、机械类、自动化、材料、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工艺工程师类

15

1、负责对产品不良现象进行分析、控制改善。
2、机械类、自动化、材料、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品质工程师类

15

1、负责管理生产品质异常并提出改善建议;处理供应商及客户相关品质事件。
2、机械类、自动化、材料、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益丰泰

工艺技术类

103

1、负责生产管理或生产技术改善、改进工作。
2、电子,物理,机械,仪器,液晶,半导体,材料自动化,计算机科学及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讯等理工专业。

本科、硕士

CIM(计算机集成制造)类

8

1、负责工厂自动化设备、 生产线和办公室的基础架构系统、全厂制造 MES 等系统的评估、导入、运营及维护工作。
2、材料自动化,计算机科学及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讯等理工专业

本科、硕士

质量品质类

7

1、负责推动工厂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运作维护和持续改进。
2、计量测试,质量管理,,机械结构一体化工业工程,机械等理工专业

本科、硕士

项目管理类

8

1、负责项目计划制定、过程监控等工作。
2、微电子,电子,物理,机械,液晶,半导体,材料,计算机科学等理工专业

本科、硕士

厂务类

3

1、负责工厂动力设施的稳定运转及机电设施、厂房建设等工作。
2、暖通、机械、化学、物理、材料、电气、环境

本科、硕士

上海

益丰泰

研发类

14

1、负责新产品及技术研发设计工作。
2、光学、物理、光电子、电子、光电、通讯、自动化、结构、机械设计、集成电路、电子、物理、半导体、材料等相关理工专业

本科、硕士

采购/物流类

4

1、负责物料采购、流通工作。
2、物流、贸易、物理、材料、化学、外语外贸等专业

本科

江西/深圳

管理类

营销类

10

1、从事客户开发并维护客户关系;跟进样品和试产及物料进度。2、外语类、营销类、管理类专业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IT

10

1、从事公司IT软件开发、SAP开发与维护、IT运维等工作。
2、计算机、软件工程等专业。

本科、硕士   

财务/审计类

10

1、完成财务报表编制及财务数据分析工作,编制审计实施方案,组织实施审计项目。
2、财务、金融、审计等专业。

本科、硕士   

管理类

10

1、从事项目申报、人力资源、公共关系、生产运营等方向。
2、外语类、管理类、经济类、法学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五、招聘流程

                                                

   01校园宣讲       02收取简历       03筛选简历         05面试          06 Offer

六、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hlthr@holitech.net  

联系电话:0796-8979385/8979642

微信公众号:江西合力泰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