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8年5月18日   点击人次: 565   

为加强我院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更好地搭建双向供需平台,提高我院学生就业率,5月11日下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株洲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湖南佳惠百货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人和人(怀化) 律师事务所等17家企业来我校招聘社会工作师、储备干部、实习律师等岗位人才,为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200多个岗位。

    怀化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今年共有法学、公共事业管理、社会工作、土地资源管理等四个专业235名应届毕业生。

    招聘会开始,院党总支书记石中光、院长姜又春、党总支副书记谌立平,毕业班班主任苏艳清、舒卓琼、宋曙光、陈秀珍分别与前来招聘的单位进行了交流,对前来招聘的单位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今年毕业生的整体质量,同时希望用人单位招到满意、合适的人才,也对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充满了期待。

    刘杰,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生。他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自身需求与企业相关信息向招聘单位询问。刘杰跟记者谈到,他希望根据自己所学的专业,在项目管理、储备干部等职位上进行寻找。对于求职去向,他表示先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锻炼,地方不是首要因素,如果两者能兼顾最好了。

    株洲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属于公益性非营利社会组织,主要在社会组织培育、老年人、青少年儿童、家庭、残障人士、外来工、义工队伍建设等领域提供专业服务,目前是湖南省最具规模的专业社工机构之一。在招聘会上,株洲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围满了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他们希望在此次招聘会上招聘到专业的、有活力的年轻社工。而我院的学生也是看中了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规模和体系,想去里面锻炼自己。

    此次招聘会给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的就业岗位,同时,也帮助了企业寻找更专业的人才。招聘会还吸引了我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大二、大三的学生前来参观、咨询。

石中光书记讲话

姜又春院长、谌立平副书记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

毕业生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