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报到证办理的通知

2018年8月8日   点击人次: 781   

                 关于暑假报到证办理的通知

 

各位毕业生:

    810-826日招生就业处因工作安排暂停办公,请需要办理报到证等就业派遣手续的毕业生826日后来校办理。

 

 

                                   招生就业处

                                 2018年8月8日

注意事项:

1.各项办事程序请登录学校云就业平台服务指南办事流程进行查阅

2.可以找人代办,请出具但请将详细情况交代清楚,例如:报到证抬头单位如何填写,备注是否填写。

3.办理派遣手续需要携带毕业证、身份证(此两项可以复印件)、协议书等材料。有单位的请先查好单位组织机构代码,查询网址:                                               http://www.nacao.org.cn/。 改派的还需要原报到证,同时按要求填好改派申请表(就业网可下载)

4.各位毕业生凭介绍信到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办理好《报到证》后,并将报到证下联(白联)交宽也楼四楼档案室,具体档案信息咨询档案室(0745-285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