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39329537-4215.jpg

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核查暨就业工作人员培训会

2018年9月25日   点击人次: 669   

20180920151628136.jpg

            9月19日,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核查暨就业工作人员培训会。

本网讯(通讯员 郭 群)9月19日下午,在西区信也楼五楼会议室,副校长董正宇主持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核查暨就业工作人员培训会。纪委、监察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就业专干参加会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申桂荣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重要文件精神,要求就业工作人员将教育部“四不准”等政策规定学细学透,全面提高自身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申桂荣按照省教育厅的就业督查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二级学院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及就业工作进行认真核查,确保数据的真实准确。学校将采取毕业生跟踪调查、用人单位回访、院系交叉核查等方式,对就业信息进行全面复查,建立健全校级举报机制,对举报情况及时进行调查核实处理。

    董正宇强调,高校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有关文件精神进行毕业生就业信息的跟踪、核查与统计工作,坚决杜绝出现违反“四不准”等政策的情况,确保我校就业统计数据客观、真实、准确,将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数据统计准确无误。如发现在就业工作中出现弄虚作假现象,学校将启动相关问责程序,追究相关责任人及领导的责任,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