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醴陵陶瓷烟花职校教师、辅导员招聘简章

2018年12月6日   点击人次: 2437   

2019年醴陵陶瓷烟花职校教师、辅导员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醴陵市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87年,是醴陵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位于醴陵经济开发区,毗邻瓷谷,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占地面积7.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环境优美,设施先进、设备齐全,各种文体设施应有尽有。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3250人;教职工271人,其中双师型教师108人,省工艺大师8人,省、市级学科带头人12人。


学校坚持“立足园区,对接产业,服务地方经济”的办学理念,确立了“职业人才摇篮、新兴产业引擎、国家中职名校”的发展定位,以改革办学模式为核心,以专业建设为重点,以提高学生技能为根本,以课程改革为抓手,以队伍建设为保障,着力打造陶瓷、花炮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学校先后被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省示范性职教中心牵头学校、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湖南省首批卓越职业院校,省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株洲市十佳平安校园、株洲市园林式单位、醴陵市两型示范校,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湖南省黄炎培优秀学校”等殊荣,陶瓷工艺专业被评为全国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性特色专业,花炮生产与管理专业是省特色专业,陶瓷工艺专业群是省示范性特色专业群。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中国青年报》、《湖南日报》等各级主流媒体多次专题报道学校办学成果。


学校宣传片



二、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image.png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即2000年1月1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即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的;
 3.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4.在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内或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5.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6.本公告发布日前,已具有机关事业单位编制的;
 7.普通高校全日制非2018届、2019届毕业生;
 8.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报名

1.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考生登录人事考试报名平台(http://exam.dcpta.com.cn/index.php)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并按要求上传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电子相片。
2.报名时间:2018年12月5日 9:00—2018年12月9日17:00。
3.网上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 12 月12日 9:00—2018年 12月13日 17:00。
4.考生报名通过后,考生需在报名网站人事考试报名平台(
http://exam.dcpta.com.cn/index.php)打印本人的《醴陵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报名表》,并妥善保存,资格复审时提交审查。
5、报名时,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和岗位条件表,诚信报考。


五、资格审查

应聘者需携报名要求材料中的原件和复印件于2018年12月15日8:00-12:00在考点进行资格审查,学校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市人社局、教育局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复审。


六、组织考试


考试时间:2018年12月15日、16日。
考试地点:醴陵市第一中学(醴陵市解放路53号)

考试方式:分面试和说课两个环节。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

李老师   13974152579

朱老师   13762262969

肖老师   13975375201

侯老师   13975358055

何老师   15096391961

学校电话:0731—23253629

联系邮箱:llstcyhzx@163.com

学校网址:www.llzz.cn

学校地址:湖南省醴陵市玉瓷北路光塘1号


详见“醴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醴陵市面向2018届和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高中、中职教师等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链接查看:

http://rsj.liling.gov.cn/c5894/20181126/i7918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