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生物食品类专场招聘会

2017年11月20日   点击人次: 289   

专场招聘会现场。(记者 于雅雯 摄)

企业进行招聘宣讲。(记者 夏万蛟 摄)

学生观看招聘信息。(记者 邹博宇 摄)

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记者 刘佩 摄)

    本网讯(记者 王林 刘萍 伍惠君 邹博宇)11月18日上午,我校2018届毕业生生物食品类专场招聘会在西校区举行。北京华戎凯威植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一鸣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怀仁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来我校选聘人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就应聘要求、就业前景、薪酬待遇等问题同用人单位代表积极交流。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罗双子同学认真阅读着各招聘单位的信息,相比薪资,她更关注学习机会与发展前景。“我想优先选择专业对口的工作。”生物工程专业母俊芳同学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怀化学院的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强,肯吃苦,符合我们公司人才招聘的需要。”广州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代表杨保初评价;博家教育的运营总监表示:“我们看重应聘者的专业能力、社会实践经验、学习热情与敬业程度。怀化学院的毕业生综合能力强,学习热情高,表达能力强,符合我们集团的用人标准。”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胡兴表示,招聘会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方式,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围绕建设成为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一直秉承“依托资源、瞄准产业、创新技术、服务地方、突出特色”的办学理念,形成了“团结、奋斗、争上游”的优良学风。

(编辑  李容)

(审核  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