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13311990-9179.jpg

我校获评“第二批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2017年12月19日   点击人次: 302   

    本网讯(通讯员 夏伟荣)11月22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第二批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选结果的通报》(湘教通〔2017〕446号),我校成功获评“第二批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今年,湖南省共有26所高校申报“第二批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10月份,湖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开展评审工作,经专家组实地考察、综合评议和网上公示,共评选出了16个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有10所本科院校、6所高职院校位列其中。

    湖南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制定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应用型人才培养顶层设计”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四个层级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