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沙市芙蓉区招聘各类教师112名

2019年4月17日   点击人次: 758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为芙蓉幸福教育提供人才保障,长沙市芙蓉区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师70名(初中教师10名,小学教师58名,幼儿教师2名);面向全国公开选调36名中小学骨干教师,同时面向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2019年应届毕业公费师范生湖南籍生源进行择优选聘,名额及计划为6名。共计112个职位。


芙蓉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公开招聘范围为:

(一)毕业生:具有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2019年毕业生(需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在读的全日制非2019年毕业的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此类推)。

(二)在职人员:截止到2019年8月31日,有一年及以上在全日制普通中小学校与报考学科一致的任教经历(不含实习任教经历)且本学期仍在教学岗位的教师。


岗位条件:

1、中学教师岗位

(1)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88年4月24日以后出生)。

(2)要求具有师范专业全国普通高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对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报考语文、英语学科的普通话水平达二甲,其他学科达二乙;应聘英语教师岗位的人员英语达CET六级或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2、小学教师岗位

(1)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3年4月24日以后出生),具有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称号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1978年4月24日以后出生)。

(2)毕业生要求具有师范专业全国普通高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职教师要求具有全国普通高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且最高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3)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和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报考语文、音乐学科的普通话水平达二甲,其他学科达二乙。

(4)报考音乐、体育、美术学科的所学专业与报考学科要一致。


3、幼儿教师岗位

(1)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1993年4月24日以后出生)。

(2)要求具有学前教育专业全国普通高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达二甲。

    

招聘程序和时间安排为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初审——打印准考证——笔试——入围人员资格审查——入围人员面试与试教——体检——考察(含资格复核)——确定拟录用人选——公示——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报名时间:4月24日—4月26日共三天(每天8:00-20:00)。报名截止时间4月26日20:00。请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芙蓉区公开招聘教师网站(zhaopin.edu.furong.gov.cn)进行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招聘条件以招聘简章为准。报名时需要上传相应资料原件的图片,图片要求为JPG格式,长宽不超过800*600,大小不超过1M。


资格初审:资格初审时间为4月24日—26日共三天。组考单位对考生提交的信息及资料进行初步审核。因考生个人提交信息缺失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由考生个人承担责任。


打印准考证时间为5月9日—10日共两天(每天8:00-20:00)。考生登陆芙蓉区公开招聘教师网站(zhaopin.edu.furong.gov.cn),输入身份证号以及密码,自行打印准考证。


现场采像、笔试是5月11日(周六)(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安排和芙蓉区公开招聘教师网站公告)。


资格审查时间为5月25日(周六)上午。入围人员需提供下列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面试与试教(考核)是6月1日(周六)。面试与试教的具体时间要求和地点见芙蓉区公开招聘教师网站(zhaopin.edu.furong.gov.cn)上通知,未按时参加者责任自负。面试与试教合并进行,由区教育局统一组织。

 

 

QQ图片20190417163226.png

有五年及以上与选调岗位一致的教学工作经历,且具有以下资历之一:

1、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或省级优秀教师、省级优秀教育工作者;

2、近五年内由区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能手;

3、湖南省中小学未来教育家高端研修班成员、省青年精英教师高端研修班成员、省中小学教育家孵化高端研修班成员;

4、近五年内被评为区县级及以上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

5、近五年内,在教育行政部门(含直属教育科研院所)组织的课堂教学(含片断教学)、说课竞赛中,获得区县级一等奖或省、市级二等奖及以上奖励;

6、中学教师有两届及以上初中或高中毕业班任教经历(生物、地理学科任教初二参加会考视同毕业班任教经历)

 

1、最高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同时要求第一学历为计划内统招正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2、具备相应层次和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3、男性年龄要求45周岁及以下(1973年4月26日以后出生),女性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下(1978年4月26日以后出生),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或地市级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首席名师可放宽5岁。


选调程序为: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面试及试教(含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录取聘用。

报名:4月26日—4月28日,共三天,每天8:00-20:00。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资格初审:4月26日-4月28日根据报考人员提供的资料,对应聘资格进行初审。

面试及试教:5月18日(周六),面试及试教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见芙蓉区公开招聘教师网站(zhaopin.edu.furong.gov.cn)上通知。

QQ图片201904171629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