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南地区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我校举行

2019年11月28日   点击人次: 828   


湘西南地区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我校举行

1.jpg

湘西南地区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我校举行。(彭雪萍  摄)

2.jpg

3.jpg

学生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交流。(彭雪萍 摄)

4.jpg

学生填写信息。(彭雪萍 摄)


     本网讯(记者 吴领娟)11月24日,湘西南地区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我校东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供需见面会由湖南省教育厅、怀化市人民政府主办,我校和怀化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承办,怀化市教育局、湖南医药学院、怀化市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旨在满足各单位招聘人才需要,促进毕业生充分、顺利就业,更好整合毕业生区域资源。

    参与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共计465家,其中现场招聘248家,线上招聘217家,提供就业岗位2.3万余个,覆盖公共管理、信息技术与互联网、能源制造、金融地产、文化传媒、教育科研、生物医药等诸多行业领域。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现场面试招聘与云就业平台网上洽谈招聘同步进行,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求职效率。

     为了让每一位参会毕业生详细了解岗位信息,把握就业机会,本次招聘会设置一站式服务,提供现场优质就业指导。我校就业指导处邀请怀化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为毕业生提供简历修改、求职辅导、政策手续解读等服务。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井然有序,毕业生们精神饱满,详细咨询各岗位基本情况,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纷纷投出简历。许多用人单位是第二次参与湘西南地区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他们表示,今年毕业生较往年准备更充分,除了关心岗位内容、待遇等,还会从国家政策倾向的重点行业与重点地区出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岗位。

     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毕业生程慧正在筹备考研,同时也向几家感兴趣的用人单位递交了简历,做足了两手准备,她说:“就业地域、单位性质、薪酬待遇是我比较看重的方面。”

     据统计,我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有3980余名,共领取入会门票共3894张,浏览单位简章20011次,投出电子简历693份。

(编辑 程柳梅)

(审核 卢宗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