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报送培训会

2020年1月6日   点击人次: 519   


      12月13日下午,毕业生就业数据报送培训会在我校西校区唯美楼217教室举行。招生就业处处长王荣、机械与光电物理学院副书记郭群及各学院就业专干老师参加会议。培训会由招生就业处颜娟老师主持。

   会上,王荣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报送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王处长要求二级学院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签约进展情况的跟踪、就业数据周报、月报和派遣数据报送进行强调。严格按照有关文件精神进行毕业生就业信息的跟踪、核查与统计工作,坚决杜绝出现违反“四不准”等政策的情况,确保我校就业统计数据客观、真实、准确,将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数据统计准确无误。王荣处长还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重要性,数据更新要依据毕业生本人签字的协议书或者证明材料,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郭群在本次培训会上对省就业中心的办公系统操作、建档立卡台账的填写作了详细讲解培训。

 

王.png 


王荣处长部署相关工作

郭.png01.png

郭群老师作操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