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关于暂时关闭业务服务大厅和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通知

2020年2月2日   点击人次: 985   


各普通高校毕业生及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教育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人群交叉感染,切实保护广大毕业生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我中心决定自2月3日起暂时关闭业务服务大厅和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暂停相关服务,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如需办理档案、户籍、报到证业务,可登陆湖南省政务服务网提交申请;如需办理高等教育学历认证业务,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提交申请。湖南省内中等职业院校学历认证暂停办理。咨询电话0731-82116082/82116092。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让我们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