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课】春风行动,共同抗疫,助力学有所成

2020年4月2日   点击人次: 384   

春风行动,共同抗疫,助力学有所成

公益课简介

 

主办:怀化学院招生就业处

协办:北京粉笔天下教育湖南分校

 

一、活动主题

春风行动,共同抗疫,助力青年学子就业

二、活动目的

为落实“延假期不停学”的工作要求,招生就业处决定同“北京粉笔天下教育湖南分校”组织开展“在线赠送免费公益课”活动。

粉笔教育公司和怀化学院免费为学校所有学生提供公职就业线上课程与资源,包含:公考笔试、公考面试、事业单位考试、教招、考研、四六级考试等项目考试课程共1531课时,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帮助在家线上学习,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同时做好专业课程学习或公职类考试的备考计划截止目前,全国已有219所高校在沟通合作中,中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47所高校已经确认加入 “全民战疫,粉笔在行动”活动。

此次粉笔提供了多种职业考试的培训课程供学生选择,不仅能让已经确定自己就业规划的学生有针对性的学习,也能给正在寻找就业方向的学生提供指导。在全民战疫期间,为广大学生搭建学习、就业平台,可以足不出户开展学习,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更加积极、自信、乐观的备战后续各类招聘考试。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怀化学院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北京粉笔天下教育有限公司湖南分校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日至2020年5月31日

课程领取后永久观看

五、课程设置

1.jpg  

六、培训地点

线上课程,通过粉笔APP在线教学.

七、培训对象(面向人群)

怀化学院所有在读学生;(专业需求的各年级同学,考公意向的应届毕业生)

八、报名方式

    自行扫码添加,添加下方小粉笔微信,回复高校名称,领取课程。

2.jpg

注:本次活动为纯公益性质,课程完全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本次培训为内容公考笔试、公考面试、事业单位考试、教招、考研、四六级考试等项目考试课程科目思路梳理及知识点讲解,仅作为备考指导,不作为公务员考试内容依据。

本次培训为线上课方式,大家通过网络在家收看学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