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校友企业专场线上宣讲活动周邀请函

2020年4月3日   点击人次: 1426   

尊敬的校友:

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教育部门统一部署,我校暂停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全面启动线上招聘活动。为切实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学校就业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举行怀化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校友企业专场线上宣讲周,诚邀校友企业报名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上宣讲周时间:4月7日-4月18日

二、线上宣讲会平台:怀化学院就业信息云平台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18日期间都可报名

四、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登陆方式:登录怀化学院就业信息云平台(http://jy.hhtc.edu.cn/)点击“单位登陆/注册”,输入账号及密码后进入企业校招云平台,点击“云宣讲”→右上角“申请”,选择宣讲学校、宣讲时间、招聘需求等相关信息后上传宣讲视频及宣讲介绍等相关材料,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等待审核即可。

五、特别说明

本次线上宣讲会报名免费参加,后期线上操作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联系方式: 颜老师15774250703   邮 箱:hhxyjyc@163.com

热忱欢迎校友企业来学校选拔录用毕业生,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服务,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怀化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4月2日

 

附录:怀化学院简介及2020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