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1年寒假“名校进名企”实训项目的通知

2020年12月16日   点击人次: 2624   


关于启动2021年寒假“名校进名企”实训项目的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将稳就业和保就业放在首位,推动我校着力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加快培养勇闯“无人区”的高层次人才。经研究,决定启动2021年寒假“名校进名企”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1.相关企业:阿里巴巴、腾讯集团、星站TV、微软中国、特斯拉、小i机器人,复星集团等(实训项目内容参考附件1:《行程示例》)。

2.项目地点:上海市

二、项目时间

2021年寒假(初定1月中下旬),共14天(日程安排见附件1)。

三、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3800元(包含保险,企业参访,大咖分享,相关行程门票等)。

四、报名条件

1.2017级、2018级和2019级学生,选拔名额为10人。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守纪律,服从统一管理。

3.学习成绩优良,学习成绩排名不得低于班级前25%,无不及格课程。

4.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能力等方面突出。

5.同等条件下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优先推荐。

五、选拔流程

1.个人报名:有意向报名的学生请认真填写申请表(见附件2),申请表纸质材料(电子版发邮箱:2539478641@qq.com)于2020年12月13日前报怀化学院招生就业处。

2.网络面试: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由招生就业处及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共同组织。

3.名单确定:学生面试成绩及视频上传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做最终审核。

六、联系方式

咨询联系人:王荣 13607419587颜娟 15774250703

 

怀化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12月8日

附件1:行程示例

附件2:项目申请表

 

(一审/颜娟 二审/王伟  三审/陈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