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15372480-3549.jpg

我校与东莞优纳伯重型包装技术有限公司签约

2018年1月4日   点击人次: 1026   

校友反哺母校

我校与东莞优纳伯重型包装技术有限公司签约

共建“创新创业人才训练中心”

校长宋克慧与东莞优纳伯重型包装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廷武签署共建协议。(记者 王林 摄)

   本网讯(记者潘锦媚 商站稳)1月3日下午,“怀化学院与东莞优纳伯重型包装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创新创业人才训练中心’签约仪式”在信也楼五楼会议室举行。

   校长宋克慧与东莞优纳伯重型包装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1991届校友薛廷武签署了共建协议。签约仪式由副校长佘朝文主持。

   宋克慧感谢薛廷武校友对母校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宋克慧谈到,我校以创新创业教育为引领,深入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此次与东莞优纳伯重型包装技术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共建“创新创业人才训练中心”,有利于促进学校办学转型,大力推动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宋克慧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平台和新模式。

   薛廷武介绍,“创新创业人才训练中心”将开设职场精英班,培训场地设在我校外国语学院,将对学生进行职场通识教育,帮助学生熟悉管理工具和办公工具,提高学生的职场沟通力和执行力。培训采用“项目+人才”的模式,逐步形成以项目带人才、以人才生项目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