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理工类春季专场招聘会

2021年5月12日   点击人次: 389   

5月10日上午,我校2021届理工类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举行。

毕业生们与招聘企业进行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周隽)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搭建企业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5月10日,我校举行了2021届理工类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光电物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近千名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来自全国各地的65家企业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350个工作岗位,岗位涉及物流管理员、自动化工程师、会计、IE工程师、测量员等,最高薪资每月达1.6万元。

    招聘会上,各企业招聘人员积极向我校毕业生介绍企业概况、岗位设置、薪资待遇和员工发展方向等,现场气氛活跃,毕业生们纷纷向心仪企业投递简历,争取就业机会。

(来源于怀化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