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7月19日   点击人次: 1033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 教育部、湖南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与监测工作会议及精神,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与监测工作。79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唯新楼报告厅召开2021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招生就业处处长王荣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及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荣主持。

会上,王荣对我校目前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我校当前整体就业状况进行了分析。重点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格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全省普通高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状统计、核查与监测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全省普通高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王荣对暑假就业工作安排做了布置,高度重视、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分类指导做好一对一帮扶、就业困难帮扶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各学院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规定,建立就业统计“学校抽查—学院间交叉核查—学院自查”三级核查机制。

711日下午,我校在宽也楼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办公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王荣及各二级院部就业专干参会。

王荣对就业核查工作中《高校毕业生就业去向界定及标准》《毕业生就业去向及就业统计分类》《2021届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统计表》在会上进行了细致讲解培训要求各院通过开展自查自纠、学院交叉核查、学校抽查及随时接受教育厅专项核查、抽样调查及教育部督查等四个阶段确保学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全面规范,就业数据真实准确我校将齐心协力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image.png

79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唯理楼报告厅召开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image.png 

 

711日下午,我校在宽也楼二楼就业指导中心召开就业核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