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8月9日   点击人次: 1069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通讯员 彭雪萍 颜娟)为持续推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8日上午,我校西区信也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怀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就业创业工作人员第五轮培训会。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王荣、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双见、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郑代良,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伟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就业专干,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荣主持。

会上,王荣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文件精神以及8月6日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给全省高校党委书记和校长的来信中对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部署、再推进的工作要求。  

王荣通报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各学院现阶段就业工作落实情况就下一阶段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参会人员先后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应对措施。

王荣指出目前学校已经进入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冲刺期、决胜期。招生就业处与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扛牢责任,精准施策,以最大努力促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就业。

 

2.jpg

8月8日上午,我校在西区信也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怀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就业创业工作人员第五轮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