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省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留湘来湘就业系列公益服务活动”参会的通知

2021年12月31日   点击人次: 919   


关于湖南省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留湘来湘就业系列公益服务活动”参会的通知

 

这有一份专属于应届生的就业系列活动邀请函等你查收

  线上+线下、省内+省外、求职+讲座,系列活动应有尽有,助力你的就业梦想。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服务我省三高四新战略,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凝聚青春力量·服务三高四新湖南省促进 2022届高校毕业生留湘来湘就业系列公益服务活动集中帮扶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吸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一、活动时间

时间:202112-20226

二、活动主题

凝聚青春力量·服务三高四新

举办单位

主办: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教育厅

协办: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

四、活动规模

活动征集湖南湖南百强知名企业、上市公司、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最优质岗位,预计参会企业1200家次,提供岗位3万余个。

校园巡回双选会18场次;湖湘名企省外名校行3所站点;省外高校学子来湘企业行参与学子100名。

五、活动内容(按时间先后排序)

(一)2022年湖南省应届毕业生网络交流会【已开始】

时间:20211217-2022216

网站: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

内容:200省内优质知名企业开展网络招聘会,提供岗位2万余个,在线参会请点击:   

http://www.hnrcsc.com/html/2021njqc/

(二)高校学子来湘企业行【即将开始】

时间:2022年1月中下旬

内容:组织100名有意来湘发展的优秀高校毕业生来到湖南,走入园区、走进企业。通过参观考察、企业交流、政策宣讲、游学团建、在湘学子座谈等活动,让毕业生更直观地了解湖湘文化、产业经济、企业实力及就业政策等内容。

拟定行程:欢迎仪式、景区游学、湘江新区及株洲高新区参观、代表性企业参观、小型招聘对接交流会、总结晚宴(四天三晚)

报名须知: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湖南省外2022届高校毕业生,报名需提交报名表(附件1)、在线学籍验证报告、个人简历,并于2021年1月4日 17:00前将上述材料打包发送至组委会指定邮箱:806930993@qq.com。

活动组委会收到报名信息后将统一审核筛选,并于1月7日前通过短信或电话告知审核结果,请务必保持通讯顺畅。若审核通过,请务必按照组委会报道要求准时参会,携带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附件2)、身份证、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参会。

(三)湖南百强及优势产业链企业校园巡回双选会【春招】

时间:20223-6(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具体入校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省内各大高校

内容:每场50企业入校招聘,覆盖湖南省内14个地州市,累计18个场次。招聘会现场提供一加一就业指导咨询服务,并在部分高校开展公益就业指导讲座

(四)湖湘名企省外名校行【春招】

时间:20223-6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具体开展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北京、上海、深圳

内容:湖南30家有高精尖缺应届毕业生需求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高校、科研院所、优势产业链企业等企事业单位走进省外高校,提供薪资具有竞争力的优质岗位供各位学子对接,更有家“湘”美食和伴手礼等你来品尝。

六、咨询热线

张林艳   0731-85063033  13787246665

 靖   0731-85063770  18374869437

 

 

 

 

附件1   

高校学子来湘企业行学生报名表


  登记日期:    年    月    日

  名


  别


身份证号


照片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所在地


  否


  高


   籍


  重


最高学历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毕业时间


放假时间


期望薪资


               历(或获奖/科研成果)


  力   特   长


意向岗位、意向企业

意向企业                                意向岗位:                            

通信地址

(请注明详细地址)

联系方式

家庭电话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其它方式


附件2

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

   名:____________________    招聘/求职:___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人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自觉遵守防控疫情有关规定和公司防控疫情有关规定,现郑重承诺如下:

一、本人身体健康,近14天无发烧、干咳等呼吸道症状;

二、本人健康卡为绿码,且14天没有到达过中、高风险疫区,没有接触过中、高风险疫区人员,没有接触过确诊或疑似病例,居住社区无疑似或确诊病例;

三、在招聘活动进行中,本人将自觉保持个人清洁卫生,按照规定全程佩戴口罩,不随地吐痰。

本人承诺在疫情期间积极配合专场招聘会主办单位防疫工作,不瞒报、不谎报,对自己承诺的事项承担法律责任。

 

      承诺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