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学院关于暂停近期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2年3月28日   点击人次: 1902   

怀化学院关于暂停近期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近期,全国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复杂,为积极稳妥组织好校园招聘活动,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校对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相关工作进行临时调整,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3月17日起我校校级及各学院暂停双选会、宣讲会等所有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具体恢复时间视疫情发展形势及学校统一安排另行通知。

二、原定于2022年3月27日我校举办的湘西南地区2022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第二场) 拟由线下改为线上组织的方式进行,相关安排如下:

(一)已经申请的单位我校直接在后台审批为线上方式,不需再另行申请;

(二)有意向参加但是还未申请的单位可以登陆怀化学院就业信息云平台http://jy.hhtc.edu.cn/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招聘申请。

(三)参加线上咨询会的单位可以进行云宣讲。云宣讲整体为录播加在线问答形式。用人单位需安排专人与学生进行互动问答。此外,宣讲用人单位为了更好的招聘效果可以提供宣讲视频(视频要求如下:1、单位上传的视频不能设计非法及不恰当内容;2、视频需要mp4格式;3、视频最小不得低于10M,最大不超过500M;4、视频时长最短不低于10分钟,最长不超过20分钟)、宣讲PPT、招聘简章(包含需求岗位及人数、基本待遇)等宣讲资料。云现场中,学生可以线上投递简历、咨询问题,HR可以进行回复。

    再次感谢广大用人单位对怀化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疫情期间,我校将尽全力持续提供优质就业服务,您有任何要求请及时与我校取得联系。

     联系方式:怀化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hhtc.edu.cn/

     微信公众号:怀化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电话:07452852625

 

                                    怀化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3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