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0908485-2655.jpg

江苏恒瑞医药科信公司招聘

2018年3月13日   点击人次: 1950   

恒瑞医药始建于1970年2000在上海证劵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276,是中国最大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造影剂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中国医药行业综合创新实力排名第一,目前为中国市值最大的医药上市公司。

江苏科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是恒瑞医药的销售公司承担着恒瑞医药抗肿瘤药、造影剂输液、内分泌、心血管医疗器械等产品的销售和市场推广职能。科信医药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和专业化的营销团队,目前在职员工7000余人,科信医药通过复合式营销传递最新的医药研究成果,是我国抗肿瘤药及造影剂产品的市场领跑者。

科信公司秉承以德为重 德才兼备 培养与引进并举人才战略,为每位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多通道的职业发展规划优厚的薪酬福利,让每位员工在公司快速提升,快乐成长真诚欢迎那些愿意和恒瑞肝胆相照,相濡以沫的同仁加入我们,与我们共同拼搏、披荆斩棘,为祖国的医药事业奋斗不息!                     

2018校园招聘计划

岗位需求

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市场管培生

30

本科/硕士

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面议

医药代表

50

本科/硕士

医药类、生物化工、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面议

学术专员

20

本科/硕士

临床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面议

医学专员

10

本科/硕士

临床医学、基础医学

面议

患教专员

5

本科/硕士

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面议

行政专员

2

本科/硕士

行政、人力资源、中文等相关专业

面议

人资专员

3

本科/硕士

人力资源管理、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连云港

销售会计

5

本科/硕士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连云港

联系人:邹先生 窦先生     邮箱:kexinzhaopin@126.com     联系电话:0518-8122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