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8年实习生推荐会、毕业生招聘会胜利召开

2018年5月29日   点击人次: 596   

    

体育学院2018年实习生推荐会、毕业生招聘会胜利召开

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生工作将于20186—12月进行,为了让学生能更好地与市场对接,使其尽快适应当前体育市场人才的需求,特邀请全国各体育类企业(公司)13来体育学院与毕业生、实习生进行双向选择,于512日上午9点整,在西区篮球馆胜利召开了2018年体育学院实习生、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图片1.png

舞狮精彩表演

图片2.png

啦啦操队精彩表演

在这次实习生推荐会、毕业生招聘会中,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 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18届实习生、毕业生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生涯方向、人员需求以及就业发展的前景等。而我院的学生凭着充实的专业知识、精湛的专业技能和优良的道德修养,受到了用人单位的青睐,用人单位代表深信,体育学院的学生一定能为他们企业带去新的活力,为企业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实习生推荐会、毕业生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了实习和就业的平台,加深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扩大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受到了学生和企业的好评。图片3.png

院党总支书记谭红致辞

图片4.png

招聘单位介绍公司的概况

 

 

报道记者:王程媛

2018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