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南地区2022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2021年12月21日   点击人次: 539   

                                   

                           

12月19日上午,湘西南地区2022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我校东区体育馆举行。(瞿豪杰 摄)

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若邻现场了解招聘会情况。(张亦凤 摄)

参加招聘会的学生咨询企业相关信息。(李芳 摄)

                                 

企业招聘人员耐心解答学生疑惑。(瞿豪杰 摄)

    为满足各用人单位招聘人才的需要,促进毕业生充分、顺利就业,更好地整合企业资源,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12月19日上午,湘西南地区2022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我校东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供需见面会由湖南省教育厅和怀化市人民政府主办,我校和怀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鹤城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怀化市教育局协办。共有85家企业参与招聘会,其中现场招聘62家,线上招聘23家,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按岗位性质划分,均为管理、技术和销售岗位;按单位行业划分,比例最大的是属于制造类的用人单位有24家,所占比38.71%。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求职氛围浓厚。我校与鹤城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合作,专门设置人社局咨询台,帮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就业政策,明确就业形势。毕业生积极向招聘单位咨询工作内容、职业发展等问题。用人招聘单位悉心讲解、耐心回答,对毕业生未来职业发展答疑解惑。

    “母校人文气息浓厚、学生们的创新思维活跃,这是母校毕业生的特有优势。”我校2019届毕业生、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见习副总李少丰表示,此次回到母校招聘希望可以让当前就业迷茫学弟学妹们能有一个清晰的就业定位。

    “怀化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学风浓郁,学生敬业自信,我市对外地员工有住房补贴,为各个高校提供2254个岗位,一共招聘11091位人才,希望怀化学院有更多的毕业生来我们泰州就业。”泰州市人才科技专员驻湖北湖南工作组组长肖永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学生吴巧玲在招聘会现场向几家感兴趣的用人单位递交了简历,她说:“此次招聘会给我提供了很多选择的余地,目前对就业地域、单位性质、薪酬待遇和成长空间比较看重,希望通过招聘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阶段下,我们依托学校就业云平台,及时调整招聘规模,采取小型化、多样化的方式来举办招聘,企业也分别来校宣讲、线上招聘,实现线上、线下招聘同步进行。”我校招生就业处长王荣说道。

    据悉,我校5204名应届毕业生共领取入会门票2900余张,浏览单位简章15000次,投出电子简历702份。

      图文来源:怀化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