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人寿怀化中支招募残疾人员工

2024年4月12日   点击人次: 50   

财信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财信人寿”)成立于2012年9月,总部位于长沙,是湖南省首家本土保险法人企业,为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核心成员企业。目前,公司已步入持续盈利与稳健发展通道

作为国有控股的保险机构,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20-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累计向湖南省106万一线抗疫人员免费提供2301.8亿元保险保障,荣获湖南省委省政府授予的“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2023年,与湖南省红十字会就应急救护培训、爱心保险捐赠和支援服务等公益事业领域开展合作,联合举办了多场救护员培训班,并向多个志愿者群体共计936人捐赠了总保额936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在益阳、娄底、株洲、张家界、岳阳、湘西等地开展驻村帮扶和乡村振兴消费助农、爱心助学工作,组织各机构开展各类公益活动,累计投入资金近751万元。

2021年至2023年,财信人寿怀化中支连续三年获得怀化市政府办公室评选的银行业保险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人身险公司“一等奖单位”和“先进单位”。

为促进残疾人就业,发挥公司的社会责任与国企担当,财信人寿怀化中支特怀化学院招募残疾人员工2名。

工作地点:怀化城区

要求:

1)年龄20岁以上

2)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专业不限。

3)有残疾证

三、入职银保外勤合同制员工,签劳动合同交社保。

四、薪资面议,欢迎咨询。

公司地址:怀化市宝圆财富广场34楼403室

联系人: 黎女士  15115168022    0745-869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