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悟心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4年4月12日   点击人次: 607   

湖南悟心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支持国家乡村振兴与健康管理服务的公司。致力帮助农副产品与金融结合创造新型销售模式。使老百姓优质农副产品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我们团队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技术专长,能够为滞销的农副产品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满足老百姓致富奔小康的幸福生活目标。

我们以优质的农副产品做为电子仓单,运用金融交易模式,做到商品清仓销售,解决就业岗位,带动地方经济和乡村产业振兴。我们不断追求创新和进步,不断投入技术研发,以确保行业安全和领先地位。我们秉承诚信、质量和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努力为推动老百姓生活质量创造更大的价值。

我们愿与全球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共同开拓市场,实现共赢发展。让我们一起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岗位名称:电脑操作员(金融)

人数:不限

薪资:3至8千底薪奖金、提成(个人能力突出可达1万以上)、五险一金

年龄:20岁以上

职位要求:执行力强,有责任心,细心,团队精神

工作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六(单休、法定节假日休息)

上午9:30~11:30

下午13:30~16:00

工作地:怀化市鹤城区

联系电话:19896467294(张老师)


(一审/蒲安乐、二审/颜娟、三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