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化工系学子获铜奖

2011年7月15日   点击人次: 109   

本数据为系统自动获取,如有变动请以来源网站为准

929日,由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第七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长春吉林大学落幕。我校化学与化学工程系黄大凯、杨郑、汤俊、黄健彬、彭嘉勋同学的创业计划书——《鹤舞生物柴油有限责任公司》喜获铜奖。

      此前,黄大凯等同学的创业计划书——《鹤舞生物柴油有限责任公司》,一举夺取湖南省第四届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金奖,该作品随后被推荐参加全国比赛。通过全国预赛成功闯入全国复赛,与来自全国各地374所高校选送的640件作品进行角逐。最后,该作品以其独特的创意赢得评委们青睐,荣获铜奖。

      黄大凯等同学的指导老师王立群谈到:近年来,化工系学生在省级、国家级比赛上屡屡获奖,这与化工系致力于学生能力素质的培养是分不开的。化工系采取奖励激励机制,鼓励任课教师积极指导学生进行课外科技创新活动。”  

黄大凯同学在比赛现场。

(编辑 卢宗旺)